天山網訊(通訊員王虎仁攝影報道)受西伯利亞強冷空氣影響,11月8日凌晨10時至10日凌晨約5時,博州普降大雪,並伴有大風大霧天氣。精河公路管理分局所轄連霍高速公路G30線K4080-K4161處路面平均積汽車借款雪厚度達15釐米,最厚處積雪近25釐米,部分路面出現結冰現象,多輛重型卡車馱詬咚俟飛銜薹ㄕP惺弧4舜謂笛┏中奔涑ぃ笛┝拷洗螅5慕煌ㄖ刃虼囪現夭煥跋臁�
    接到巡道報告後,精河公路管理分局以雪為令,及時啟動防雪保交通應急預案,迅速組織防雪保交通人員和設備趕赴積雪積冰路段開展防雪保交通作業,8日中午約14時,分局防雪保交通人員系統家具和設備已到達積雪積冰路段開展防雪保交通作業。在除雪除冰作業中,分局防雪保交通人員操作除雪機械設備認真地對路面積雪進行了有效清除,併在積雪較厚路面和結冰路段科學撒佈了融雪劑、防滑沙,同時對需要幫助的被困車輛及時給與了必要幫助。由於此次降雪持續時間長,本次除雪分局採取了在積雪路段安排防雪保交通人員輪班進行反覆作業的方式進行,通過近55小時連續作業,10日晚上21時,分局所轄道路積雪積冰基本清理完畢,達到了“雪覆路面黑色化”的要求,目前,分局所轄道路暢通、安全。
    據瞭解,分局共組織26借款名一線防雪保交通人員和7輛機械設備參加了本次除雪除冰作業,共使用融雪劑近110噸,防滑沙近8噸。此次防雪保交通作業有效清除了分局所轄道路積雪積冰,保障了所轄公路的暢通,受到了過往司乘人員好評。  (原標題:精河公路管理分局55小時抗擊風雪保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