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12時40分,市民章小姐打電話向夫子廟派出所報警,稱自己的快遞被別人“簽收”了。據章小姐介紹,她的快遞是其朋友從北京寄過來的,裡面裝的是很貴重的代購化妝品。
  原來發貨人誤將住址中的39號寫成了37號了。而章小姐去37號敲了很久的門卻一直沒有反應,無奈之下只得求助民警。
  瞭解完情況後,民警首先聯繫上了送該快遞的快遞員小張(化名),另一方面民警又前往37號查看。可敲了半天門,都不見有人應答。
  15分鐘後,快遞員來到了現場。經快遞員回憶,民警這才獲知37號昨天收快遞的人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大爺,聽力有點問題。昨天快遞員送件的時候,跟老大爺核實信息,其一直在點頭,讓快遞員誤以為他就是收貨人。“現在想想可能是老人聽力不好,才誤以為這些東西就是他的。”快遞小張告訴民警。
  可是現在老爺子聽不見門鈴響,怎麼也不開門,急壞了外面的民警。最後,細心的民警在大門拐角處發現了一個自製門鈴,這個門鈴是無聲的,但它可以控制屋內的吊燈,一按門鈴燈就會一閃一閃的,這樣裡面的大爺就知道外面有人找了。
  就這樣,民警按了一會兒門鈴後,老大爺這才徐徐地出來開門。老大爺得知民警為何而來,立即從家裡拿出了那個裝著化妝品的盒子,完璧歸趙。
  通訊員 秦公軒
  揚子晚報記者 曹盧傑  (原標題:快件投錯地址 民警幫忙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