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嘴 報憂二:前八月稅收減2149億 史上最慘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報憂 長灘島二:前八月稅收減2149億 史上最慘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10/ 土地買賣today-p2.htm 財政部昨天公布今年一至八月全國稅收九九五六億元,較去年同期大減二一四九億元或十七.八%,減少金額及幅度都是史 襯衫上最大,預估今年全年稅收將較預算數短徵二千億元以上,短徵金額將創史上新高。 全年估短徵逾兩千億 也將破紀錄 由於稅收持續減少,今年一至八月全國稅收 節能燈具預算達成率僅五十五.八%,遠低於去年同期的六十九.五%,創下歷年最糟紀錄,今年前八月稅收已短徵二○五三億元,但財政部不願預測今年全年稅收短徵金額,而是強調未來幾個月貨物稅及證券交 租屋網易稅會好一點。 根據財政部統計,今年八月全國稅收七二三億元,較去年同月減少十.二%;累計一至八月稅收,包括所得稅、營業稅、關稅、貨物稅、證交稅及土增稅等,都較去年同期明顯減少。 財 政部表示,一 澎湖民宿至八月營所稅較去年同期減少八○二億元或二十八.六%,減少金額及幅度都是近七年來最大,主要是企業獲利縮減,結算申報自繳稅款相對減少。綜 所稅則減少五二九億元或十八.四%,減少金額及幅度都是史上最大,主要因為盈餘分配及薪資所得 找房子扣繳稅款減少,加上政府祭出減稅措施。 綜所稅、營業稅等都創最大減幅 另外,由於國內銷售及進口減少,一至八月營業稅大減三百億元或十七.九%,減少金額及幅度也是史上最大;關稅則減少一二二億元或二十二.二%,也創史上最大 減幅,主要是機械及電機?房地產]備、菸品等進口減少所致。財政部指出,八月貨物稅一○六億元,已連續三個月超過一百億元,但一至八月貨物稅仍較去年同期減少九十 億元或十%;八月證交稅則是八十三億元,近五個月來首度跌破百億元,主要是股市回檔整理所致,累計一至八月證交稅減少四十四億元或六.二%。 財政部表示,八 西服月土地增值稅四十六億元,較去年同月增加三億元,累計一至八月土增稅則減少九十五億元或二十二.九%,創近八年來最大減幅,主要是因為土地交易件數減少十三.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