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少宏 通訊員/蔡詩安 林孝明)筆者昨日從廣州蘿崗城管執法分局獲悉,該區金坑村有村民在深山造了一棟地下違建,日前被城管強制拆除(如圖,蔡詩安攝)。據悉,這是蘿崗城管執法分局春記憶體季專項拆違行動的一部分,此次行動對蘿崗九龍鎮鎮龍村、金坑村共11宗違法建設和違法用地上的構(建)築物進行強制拆除。
  據介紹,2月中旬,九龍鎮執法隊在鎮龍村、金坑村巡固態硬碟查時發現,仍有少數村民乘村社幹部換屆選舉期間,非法毀占耕地(林地),頂風搶建各類違法建築,城管執法隊員們立即拍照取證,責令當事人停工整改,恢復耕地(林地)原貌。但當事人拒絕停工,繼續頂風搶建。
  2月28日,蘿崗城管執法分局牽頭組織相關部門和九龍鎮政府,依法對九龍鎮鎮龍村8宗、金坑村票貼3宗共11宗、建築面積1193平方米的違法建設和違法用地上的構(建)築物進行強制拆除(其中:4塊地基、6棟一層框架、2間磚瓦房、1棟三層框架),及時開展春季“拆違建、保耕地”專項整治行動。  (原標題:穗蘿崗村民深山造地下違建被強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