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永川最信賴金融機構評選經過一個多月的投票,昨日中午,永川區金融辦會議室,在5名大眾評委和4名專家評委的見證下,投票箱被打開,並對投票進行了清理和統計。預計結果將於本周三正式公佈。
  昨日下午,評委們還隨機走訪了萱花路的郵政儲畜銀行、渝西大道中段的工商銀行、渝西廣場的重慶農村商業銀行永川支行、玉清西路的人壽保險、人民北路的平安保險網點,查看服務狀況。
  結果周三宣佈
  首屆永川最信賴金融機構評選由永川區金融辦、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聯合主辦。今年3月啟動以來,活動按照公開、公平的原則,對報名參與評選的金融機構進行公示,公示期滿後根據確定的入圍名單,再通過網絡投票、剪報投票等方式,選出心中最信賴的金融機構、服務窗口,以及最喜歡的服務明星。
  本周三,9名評委將再次來到永川區金融辦。屆時,首屆銅川最信賴金融機構評選結果將正式出爐,頒獎儀式將於下月進行。
  活動主辦方將根據召集大眾評審及專家評審意見,最終確定市民最信賴銀行、最信賴保險機構各1家,最佳銀行服務窗口、最佳保險服務窗口各3個,以及最佳銀行服務明星10名、最佳保險服務明星9名、最佳證券服務明星1名。
  該活動的目的是監督提高服務質量,評審過程中,市民通過向本報熱線、網站、手機、微信等平臺投票等方式,反映了他們遇到的問題。
  區金融辦有關負責人表示,該活動也是該機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一部分,旨在提高永川金融機構的服務質量。
  銀行提供廁所?
  “你們銀行有沒有廁所?”昨日下午,在工商銀行網點,一位評委問道。評委們走進銀行服務大廳,仔細看了這裡的各種服務設施。一位評委對“如廁”這個既“小”又“大”的問題產生了興趣。
  “裡面有廁所。”一位保安答。
  評委們來到農商銀的營業大廳,該營業廳位於人流量較大的渝西廣場區域。“沒得好多人排隊哦!”一位評委註意到,儘管客戶很多,但這裡並未排起長隊,原因在於該行開設的窗口較多。見評委詢問理財產品,立即有人工作人員熱情地走了上來。
  評委們還瞭解到,該行針對外出打工者推出了退“路費”的措施。打工者通過該行寄錢回家,每月可申領最高50元的返款,相當於免除了跨地區的手續費。聽到這裡,評委都表示,這項措施對外出打工者非常好。
  平安保險網點門臉較小,上了樓才發現別有天地。該網點的服務大廳在三樓,工作人員介紹,這也是該網點裝修最好的地方。評委們聽取該網點負責人的介紹,並走訪了服務大廳。該公司在永川車險領域的占了很大的份額,該負責人特別提到,從這幾年公司處理的事故中,發現與摩托車有關的事故竟占了將近八成的比重。為了給客戶節省醫療成本,公司專門聘請了多位專職的醫生,為客戶提供咨詢。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記者 張梁  (原標題:永川最信賴金融機構評選明天公佈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