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8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檢警偵辦南港輪胎15億回扣案,檢警日前搜索涉案協理陳啟清辦公室時,在他抽屜內發現數瓶大陸制的壯陽藥,以及數張他與1名女子出游的親密照,陳嫌對於這名女子身分吞吞吐吐,檢警不排除陳嫌拿回扣養小三,把妻子蒙在鼓裡。
  夫婦收押 扣現金2.8億
  檢警漏夜偵訊陳啟清夫婦,聲押2人獲淮後,昨天下午就火速提訊2人,針對在陳家查扣的6大箱鈔票啟封勘驗,並運往台銀清點,經長達3小時點鈔工作,晚間確認扣案金額高達2億8530萬元,存入北檢“國庫”帳戶,創下治安史上單一案件查扣現金金額最高的紀錄。
  據指出,檢警前天到南港輪胎新豐廠搜索時,雖然沒在陳啟清辦公室起出任何的贓款,卻意外發現他抽屜內有大陸制的壯陽藥,及數張他與1女子出游的親密照,陳嫌還細心將這些照片製作成小本子,令辦案人員起疑。
  部分回扣 疑流向小三
  辦案人員當場問陳嫌該女子身分,以及“妻子是否認識該名女子?”但只見陳嫌吞吞吐吐的回答“不認識”,讓檢警懷疑陳嫌可能利用出差之便結識小三,他所收取的龐大回扣,有部分資金疑流向小三。
  陳啟清涉嫌自1997年起向10多家橡膠供應商強索回扣;檢警在陳家搜索,赫見滿室鈔票,動用4只水果紙箱與2只行李箱才裝下所有現金,令檢警為之傻眼。
  由於檢警在陳家查扣現鈔數量過於龐大,基於安全考量未現場清點,而連夜封存帶回北檢,北檢特別安排置於3樓槍械室,並架設多部攝影機監控鈔票與出入口,還派多名法警輪流戒護。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南港貪霸協理A錢養小三?辦公室搜出壯陽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