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岳陽10月3日消息(記者薑文婧)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前天晚上,一艘運砂船在岳陽縣東洞庭湖陡砂坡水域發生了側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失蹤。事故發生之後,岳陽縣政府有關職能部門立即趕赴事故現場進行搜救。失事船隻和人員的搜救情況怎麼樣?事故的原因有沒有查明?
  這起事故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另外還有2人失蹤,搜救工作在昨天夜裡還在進行,但是截止到目前還沒有兩名失蹤者的消息。根據官方通報,10月1號晚上這艘運砂船受載完畢後,在未退檔的情況下瀝水,晚上9時許船體發生了傾斜最終造成了事故。相關職能部門已經成立了事故調查組,事故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安撫家屬等各項善後工作也在進行之中。另外岳陽緊急部署了在全線開展安全生產隱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據瞭解,東洞庭湖作為採砂船十分活躍的一個水域,雖然相關地區多次開展了安全生產整治,但是砂石船舶事故還是屢次發生。一位砂石行業的相關人士透露,監管部門有一些具體的規範,比如限制一定噸數以下的砂石船舶夜間航行,還有砂石船舶在作業、移泊、瀝水期間艙面的作業人員應該穿著救生衣等。但是這一艘發生事故的船隻當時的具體情況現在還不得而知,後續發展中國之聲及央廣網將持續關註。  (原標題:湖南東洞庭湖運砂船側翻3人亡2人失蹤 搜救仍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