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一名46歲華裔男子疑喝醉酒後,從公寓6樓墜下到3樓停車場的平臺上,導致身受重傷,仍在醫院搶救。
  據報道,這起案件於當地時間10日早上5時50分許,警區主任指出,公寓保安主管於10日早上5時50分接到兩名正在巡邏的保安員通知,稱有居民從公寓6樓墜下至3樓停車場的平臺上。
  他說,保安員抵達現場發現一名華裔男子雙手和雙腳嚴重受傷,其右腿膝蓋更是血流不止,不能動彈。
  據悉,事發前,該華裔男子和哥哥在屋中,就在他的哥哥走進廚房時,他突然手持塑料椅子敲打自己的頭部,然後從窗口墜下樓,當時他還在酒醉中。
  報道稱,華裔男子的哥哥在弟弟墜下樓後馬上通知保安員,他在送入醫院急救時還保持清醒,不過由於傷勢嚴重,直至下午仍在接受搶救。
  該華裔男子的友人透露,他在一間酒吧工作,與哥哥和家人住在一起。  (原標題:大馬一華裔男子疑醉酒後持椅子敲頭 墜樓受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