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缺口!! 十月一號 好快 日子竟然一下跳躍到十月 好小的時候都說光輝的十月 可現在大家不?宜蘭民宿蚚鰝` 辦公室出租我們的雙十國慶 倒是對彼岸中國的十 ARMANI一黃金週特別的有報導 好奇怪 這到底是怎麼了? 很正 租房子常的,是不是? 每天每天都有著許多的夢境在睡夢中上演 上個星期每一天都是 裝潢驚險恐懼窒息的故事 所以每一天都是頭痛著醒來的 醫生說我的胃痛可能是壓力性的痛 從來沒想過自己 東森房屋會是如此 可是想想月初在杭州一個星期的狀況確實是OK的 不過這兩天的夢境已經有了稍稍的換了戲碼 有些愉悅快樂的劇 酒店兼職情出現了 不過從自己的許多夢境裡 我在昨晚忽然頓悟一件事 我想 我的生命裡一定有著一個缺口一直的存在著 現在我隱約知道 可是還看不清楚那個口在 訂做禮服哪裡 不過終於是知道了 只是還不知道那個口缺的深不深 知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口 你(妳)呢?找到了嗎?嚴重嗎?有趣嗎?      &nbs 網路行銷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