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事佬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來的電話 這人都才停好車 還關在鐵門外  電話聲就鈴 支票借款>鈴鈴的催個不停 永慶房屋 ...... 天ㄚ 經過一翻證實 介紹 ~ 澎湖民宿 原來素P先生 也當然啦...對他的聲音  我當然是陌生的囉 面膜!!!! Tracy沒見過他 只是 偶爾ㄧ.二次簡短聽過他的聲音.....沒什印象!!!! 聽他的?房屋出租f氣挺著急的 原來... 找Tracy當和事佬呢!!! 他的親愛的和他吵嘴  意見不和溜出門 時間....從早?結婚西裝W到黃昏 今天 p先生託我 試著打電話找找他的老公主 他說....他急壞了!!!! 他說...誤會ㄧ場!!!!! 他說...他的 酒店經紀在乎!!!!! 這老公主...真的很像小小孩耶!! 聽p先生說了拌嘴的誤會及原由 連Tracy都覺得你們這2 位老人家好笑到不行... 再打打吧!!!! 從剛剛到現在...試過幾通 關鍵字廣告  我還是找不到P先生的親愛老公主 老公主ㄚ老公主 都一把年紀了!!!!脾氣還這麼拗!!!! 聽到留言 就快現身吧!!!!! P先生...知道錯了!!!! 跪著算盤等妳回去惜惜呢!!!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