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因竊盜案入獄多次的林姓男子,2007年到臺灣新竹縣新埔鎮一民宅偷竊1萬1000元新臺幣現金及若干財物;豈料得意忘形,將作案用橡膠手套遺留現場後離去。警方採集手套內的DNA鑒驗,證實與林男的DNA相符,新竹地方法院依竊盜罪累犯判他7個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前科纍纍的林男因竊盜及毒品案多次入獄服刑,2007年2月保護管束期滿才2個月,他又“技癢”起意行竊,還準備不會留下指紋的橡膠手套及鞋印不明顯的拖鞋,鎖定新埔民宅意圖行竊。
  林男觀察屋主外出習慣,確認沒人在家後,便沿圍籬攀上該宅2樓陽臺,進屋偷走屋主放在長褲口袋中的1萬1000元現金及2支手機、證件、鑰匙等財物。
  林男得手後疑似得意忘形,竟將作案用的橡膠手套和拖鞋遺留在現場後離去。警方據報到場採證,帶回橡膠手套做DNA鑒驗,證實與林男的DNA相符。
  林男被逮後罪證確鑿坦承犯行,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痛批他惡習不改,屬累犯,依竊盜罪判他7個月有期徒刑。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男子偷竊得手得意忘形作案手套留現場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