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征服彈上掉下的遊戲^^ 哼哼哈哈! 這次去玩了三天,還不錯玩喔,凡是該玩的該走的該看的都有完成了,節儉的人就是這樣,一樣是這個錢,就算會嚇死還是得去試試,不可浪費, 術後面膜更何況是嚇不死的咧 之前有提到,這次是因姊的朋友公司員工旅遊可攜3個伴免費同 買屋行,所以這次的玩伴就跟之前的玩伴都不一樣囉,是偶姊+姊的學妹+學妹的朋友…而員工旅遊的主角不是學妹喔,是學?seof的朋友…而這學妹是七年級生,其實不是真的學妹,是女壘隊的學妹…扯很遠吧 ,真高興姊姊能扯這麼遠。哈!三天都吃好睡好,只是玩?辦公室出租o比上班還累,為了玩及享受早餐也必須比上班早起,但偶無怨無悔,如還有這種好康,叫偶不要睡也成啦! 第一天到劍湖山玩,氣象預報還是有準啦,下午果然出 酒店工作現了「午後雷陣雨」,且沒躲很久就停了,所以晚上也如願觀賞了煙火,雖然不如跨年及國慶日的煙火,但近距離觀賞所感受到的震憾還是不小的喲! 第二天到九族文化村,除了玩遊樂設 結婚西裝施以外,還看了不少表演,因應暑假人潮多及情人節,九族安排了不少節目,覺得安排得真不錯,且很合九族文化村這個名字,表演的內容依據各個族的特色再配上該族的音樂歌曲,表演者皆是年輕人以很有活力的方式表演 關鍵字排名,真得非常精彩,值得大家在暑假期間攜老扶幼 一同前往喲 第三天到日月潭遊湖,當然也是既定行程不用另外付錢 遊湖的行程中共會停三個站,時程共約2~2.5小時,船長在途中會一邊介紹日月潭的故事,船長說第三個站原本有一座 酒店工作山,在九二一大地震時,往下降了三公尺,現在就只剩一丁點在水面上…果然,只剩一點點,上面有樹和一面像柱子般的石雕,應原住民要求,現在就像保護區一樣是不給人上去的,四週在一段保持距離外浮著一些像竹筏一樣的板子且還種滿了花草,另有設了一段步道供遊客?房地產謒洶彖q懷 真的建議大家排個二天去一趟九族文化村,有玩的有看的,且暑假特價喔 照片還沒到偶手上,事後再補給大家看,然後再看圖說故事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