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堂堂主式羊排飯----改良過的新疆羊肉飯(連蓋達組織都說堂主式的好吃!!!) 很好吃哦!!! 四人份材料:羊肩排 ARMANI12-16片 (若是6個 售屋網月仔羊12片;若是3個月仔羊16片-----Should! 長灘島....3個月的Better Than6個月的---當然價格也"很美"---因為"數 室內裝潢大") 胡蘿蔔一小根""切極細丁"" 洋蔥一個""切丁"" 胡椒"黑的" 麻油(淺色的較適合 買屋網) 香草之束 (每人用法不一樣,堂主的是迷迭香,山椒葉,大蔥,...反正院子裡有啥就用啥!用棉線綁成一束!) 米四杯 膠原蛋白 (當然是中亞阿克蘇大米最好啦!!!堂主在發白日夢---沒事!!!盡可能用在來米系;不然泰國米也很好) 高湯五杯 (其實水就行啦) 開工啦!! 土地買賣! 羊排外圍筋脂用刀切斷---只用極少油極大火快煎羊排兩面--莫煎熟!金黃立換面;中間要留生!離鍋備用. 別洗鍋--轉極小火再加點麻油炒米,當米見油光時加入胡 襯衫蘿蔔丁和洋蔥丁,再加入少許鹽(約一小匙)和"較"大量黑胡椒(約兩大匙)拌炒均勻後加入高湯..... 將整鍋東西倒入電鍋(要多半杯水)或電子鍋(較好用)....再丟進羊排和"香草之束"--- 房屋買賣按下"煮飯"的開關..... "看著食物不會熟"--去泡咖啡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