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中國艦船、飛機繼續全力搜救馬航失聯航當鋪班。圖為海軍艦艇、直升機、衝鋒舟等晝、夜出動,對相關海區進行不間斷搜索。中新社發 尹海明 攝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3日,越南金甌,越南空軍俄制MI-17直升usb機在幽明縣雨林內搜索馬航失聯客機。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外接式硬碟報道,韓國軍方消息人士14日透露,韓國政府考慮派出海軍P-3C巡邏機和空軍C-130運輸機協助搜救失聯馬航客機。
  該人士說,如果上述2架飛機投入搜救,這將是韓國海軍P-3C巡邏機執行的景觀設計最遠距離飛行任務。空軍C-130運輸機曾在韓國駐兵伊拉克時遠赴中東地區執行任務。
  該人士稱,韓國軍化療飲食注意方在國際性的海上救援合作方面一直表現非常積極,本次的派遣計劃也是基於人道主義援助的考慮而實施的。
  馬航MH370客機自3月8日失聯以來,多國進行了合力搜尋。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12日表示,對失聯客機的救援範圍已擴大至安達曼海,越南則開始搜索內陸地區。
  目前,中國、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泰國、印度、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等國家共派出30餘架飛機、40多艘搜救船隻在相關海域執行搜救任務,但至今仍無重大進展,飛機依然不知去向。  (原標題:韓媒:韓國或投入2架軍機協助搜救失聯馬航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