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雲南公務員一崗位考試 23人參加22人得零分
  新京報訊(記者 楊鋒)今天是2014年雲南省公務員考試成績正式公佈的日子。今晨,有網友爆料稱,昆明市西山區稅務局一崗位代碼為“0112996002”的公務員崗位,共23人參加考試,22人得零分,僅一人獲得125.5分。  工作人員稱“是正常成績”
  對此,雲南省昆明黨務政務信息公開平臺官方微博“昆明發佈”公開回應,要求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政府、昆明地稅局調查核實情況,並儘快回覆網友。
  下午5時許,昆明市地稅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對網友反映的情況,我們已經向上級有關部門報告,相關部門正在調查核實。”
  新京報記者從雲南省公務員局獲悉,該局已註意到網友反應的有關情況,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該局將於明日上午10點召開新聞發佈會,由相關負責人出面說明情況。
  據云南信息報報道,負責本年度公務員招錄工作的雲南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的相關工作人員對此回應表示,“0分”是正常的成績,並非是錄入系統出了問題,主要是由於考生涉嫌違規導致的。
  “得零分”現象並不少見
  “多人參加考試,僅1人有成績其餘均為零分”的類似情況,在此次公務員考試成績公佈中並不少見。
  新京報記者在雲南省公務員考試錄用專題信息網上,下載了一份名為《2014年雲南省法檢系統錄用工作人員考試成績》的文件。這份文件含有法檢系統司法崗位(法律A捲)和法檢系統非司法崗位(法律B捲)。
  新京報(官方微信:bjnews_xjb)記者檢索發現,在雲南省法檢系統錄用工作人員考試成績中,均有“得零分”現象發生。
  在法檢系統司法崗位(法律A捲)的考試成績中,報考崗位代碼0628002004共有35名考生,其中僅2人獲得成績,其餘均為零分;報考崗位代碼2930002002共有18名考生,也只有2名獲得成績,其餘16名考生都是零分。
  在法檢系統非司法崗位(法律B捲)中,報考崗位代碼0624002002共有22名考生,但僅有3名獲有效成績,其餘均為零分。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