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MiffY 安平遊◆☆ 從過年到現在,都數十日了 M&M出門時間五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今天台南天氣有點回暖,且還有太陽 決定帶他們去安平走一走 身為台南人的A-po,說實話很少到安平玩 除了有外地朋友來外,大部份時間都不會往那跑 一到安平的途中,就看到「周氏蝦捲」整間店,擠滿了人 節能燈具 而再過去一點,台南有名的布丁「依蕾特」,在那開了門市 排隊的人潮也很誇張,排的”樂樂等”,真是太嚇人了說 到了安平後另一個困難點就是找停車位 假日的安平真是一位難求,為了停車還找遠一點的地方 21世紀房屋仲介 很幸運找到一個不收費停車場,且還在出海的附近哦! 很久沒出門的姐弟,真的個性完全不同 Miya是很興奮的衝衝衝,Miffy則是一動都不動 很怕呢 決定用雙頭牽讓Miya帶Miffy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走 因那二個小鬼很不聽控制 左邊走 賣屋一走 右邊走一走 還好不是我一個人帶,要不我會暈倒 大家心理一定在想~ㄟ 那菲菲呢~怎麼沒看到她 在這A-po跟大家報告一下 菲菲之後要出現在腸聚的機會更少了 因她換了新工作,一個月只能休一天星期六or星期日 以後M&m就讓只有A-po帶了 言歸正傳 看這 有巢氏房屋二個小朋友,出來玩多開心呀 而Miya的頭頂白毛還真明顯 你們在看我嗎? Miffy變大了吧~跟小時候差很多說 但害羞的個性還是沒變 只要是不認識的人要抱及摸 米雅雅鼻子顏色還真的很淺 A-po現在帶大家進入安平最熱鬧的地方了 在這四周充滿美食 台南就是美食多 多 21世紀房屋仲介到A-PO我胖到不行 A-po的臉變的好圓哦 體重也上升了3KG 怎麼減都瘦不下來 有沒有人有好的妙招 我想要瘦屁屁和腰啦 今天很感謝熱心人士幫忙 帶M&m及A-po出來玩 偷偷告訴大家 miya跟他見面第一次 就送上了大禮 就是飛奔咬人 真是太可怕了 看M&m這二個天真的樣子 真是可愛呢 接下來M&m要帶 租房子大家去那吃美食呢 假日安平 真的就是人多 安平有名之一的烙餅和?菜盒子 但真的排很久 少說有半小時 且也沒想像中的好吃呀 真是..................................... 反正就是吃"氣味"的啦 且很油哦~ M&m等到快睡著了 這張miffy的表情最好笑 感覺在不耐煩說~是好了沒呀~ 這間陳家蚵也很有名 之前有上過美食節 信用卡代償目 而4年前也有吃過 但也是這間讓我第一次感覺到當瘦子的好 因那次去看大家都點生蚵,想說我們也點看看好了 一吃後隔一天 開始上吐下瀉 就送醫院了,結果是食物中毒 但也讓我很久沒感受到40kg的開心模樣 現在想瘦都沒法子說 到安平一定要逛老街 但今天人太多 帶著m&m進去 又怕他們被踩 就去外面走走就好 Miffy這張笑的好開心哦 烤肉食材 而miya那是什麼表情 真是成反比說 Miffy這張很像雕像說 白色的藝術品 Miffy:姐姐我想回家了,我累了說 安平最多的蚵殼,近看還滿噁心的說哦 最後就結束了今天的安平之旅 看著M&m的背影,感覺他們好像很開心要回家說 是我的錯覺嗎 最後在停車場那 有個出海處 讓m&m在這拍照 感覺還不錯說 要回家了啦 你們二個不要都不看鏡頭 帶你們回家就是了啦 好久沒 酒店兼職看到夕陽了哦 ㄟ 不是說要回家了嗎? 怎麼是豆花 因上為跟YUNI聊到台南豆花時 有聊到這間(應該沒錯吧)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 M&M累成這樣 真是好笑 我們點了黑豆豆花+紅豆和珍珠 還有附上一小盤的炒黑豆給大家試試口味 我覺得炒黑豆還不錯 豆花是吃到一半時,就會覺得好甜哦 但今天的安平之旅,就在吃吃喝喝下告一段落了 這星期六,要帶M&M去新竹的綠光森林玩 有興趣的腸友可以一 西服起前往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