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竹。美鵝王-精緻私房料理。台灣第一家創始店~岩漿蛋(桂花酸梅、紅麴酒釀)用最新科技真空按摩SPA的岩漿蛋~ 吃過水煮蛋、滷蛋、溫泉蛋、烤蛋、茶葉蛋、酒蛋....還第一次聽到岩漿蛋,讓我好奇 房屋出租這個岩漿蛋到底是什麼? 溫泉蛋是用溫泉煮成的,那岩漿蛋是用岩漿囉?還是一口咬下會像岩漿緩緩流下來呢~ 票貼 這是台灣第家創始店「美鵝王」,採用未剝殼製程,將蛋做成溏心,鹹鹹甜甜的岩漿蛋,以德國最新科技真空按摩24小時而成,是多層 室內設計次手工製作的風味,絕對不同於一般的溫泉蛋,充滿甜、酸、香、濃的豐富滋味與美妙口感,深深打動人心,值得品嚐道地美食。 這次收到了美鵝王低溫宅配送 澎湖民宿來的兩盒岩漿蛋,分別有兩個口味:桂花酸梅、紅麴酒釀。 包裝採用塑膠包裝著,外盒蓋是透明的包裝,還可以看到岩漿蛋,一盒6入! 包裝上還有貼上產品的介紹,而且口味上還有作標示?西裝外套A一看就很清楚的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岩漿蛋。 主要原料:桂花、酸梅、紅麴、紅茶。 食用方法:請直接冰涼食用,風味更佳(請勿冷凍或加熱) 包裝貼紙上還有印上製造及有效日期,產品都是店家新鮮才 買房子有宅配寄出的喔~ 保存期限:冷藏7天 看的出來那顆岩漿蛋是什麼口味呢~ 右邊還可以看到紅色點點就是桂花酸梅,而顏色比較醬色的就是紅麴酒釀。 外殼像茶葉蛋的顏色,沒想到一撥開外殼,看到了純白的蛋白,還聞到陣陣香氣 情趣用品~ 再撥殼開蛋白,看到了很漂亮的蛋黃,這蛋黃作成溏心的樣子 店家採用未剝殼製程,這樣衛生又美味~再加上德國最新科技真空按摩24小時而成 ,這岩漿蛋還作過SPA~ 桂花酸梅:咬下蛋白口感軟Q,蛋黃呈現半凝固的溏心,口感像溫泉蛋,但很特別的是 辦公室出租,未剝殼的製作,從蛋白至蛋黃完全都有入味,而且桂花酸梅的酸甜香氣,鹹香入味,清香迷人,別有風味的口感~ 再來就是紅麴酒釀的口味,外觀還是很像茶葉蛋,而蛋殼的部份還挺好撥落的~ 紅麴酒釀:雖是紅麴酒釀,但不會有濃厚酒氣讓人?步,淡淡的迷人酒香氣,入口有蛋白 室內設計的軟Q柔軟的口感,在嘴裡還會散發出紅麴香氣,連蛋黃也有入味的紅麴香,一般吃的蛋都是蛋白的香氣及調味?比較明顯,而岩漿蛋連蛋黃也有入口香氣,口感不乾澀又醇厚,吃在嘴裡驚奇萬分~ 美鵝王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113號 訂購專線:0919-969645。03-5311686http://www.ihergo.com/store/meia 結婚686/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