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自助餐館 我討厭中午,因為都要煩惱中午要吃什麼才好都要吃飯了問同事想吃啥,不知!!妳不?資產管理公司>鴃A我也不知,最後我提?代償釵Y自助餐好了反正問到最後也沒答案啦雖然 居酒屋加工區這邊也一堆自助餐,可我今天想吃火車站那的鄉村咧 吃自助餐就是 室內裝潢有這種好處,想吃什麼就挾什麼花樣特別多,選擇性也很大,每樣菜我都愛只要不是茄子、苦瓜我都ok啦這 土地買賣就是二個女人挾的菜~我要開動囉 事挾的價格$65她說看了所有的菜色她都不愛所以隨便挑幾樣聽了我很無言咧,二十幾 酒店打工項菜還沒一樣看入眼的 我挾的價格$55有海帶車輪、花椰菜、青皎培根肉、金針菇、炒麵還有半碗飯有沒有覺得我選的很吸引人而且很便宜咧 湯有二種,結 酒店經紀果都我喝,同事在耍脾氣不屑味噌湯豆腐很多,味噌不會放太多,喝不出有放味精湯頭還可以 野菜雜湯裡頭有土山藥、黃帝豆、高麗菜、紅蘿蔔營養多多 鄉村自助餐在之前 訂做禮服公司我就常吃也常幫同事包便當份量多價格也很便宜難怪生意特別的好,下次在不知要吃啥我在來吃便當好了鄉村自助餐館 楠梓店電話:07-3539988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35號(楠梓客運站 房地產a>斜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