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了 ~~小心變黑人 俗話說 : 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請唸台語)~~ 老人家喜歡用這句話來解釋氣候異 土地買賣常與人為的因素~ 吳哥窟~~(非常貼切) 今天晚上新聞報導~ 賣房子~新竹市中午氣溫飆高到 39.2度~~哇哩勒~~烤肉呀 !!(真讓人受不了 ) 褐藻醣膠 台灣的氣候越來越不穩定了,不~~~應該說~~世界各地的氣候都越來越不照天地運行走了 酒店經紀~~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吧 !!~~地球人自食惡果~~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 這麼熱的天氣,出門 室內設計不做防曬~~肯定會變成黑人! 記得有一次我開車下墾丁去玩~~一路往西走,正好遇到太陽下山~~我把車子前面的遮陽板拉下來 ,避免太陽?酒店經紀諟鴔琲熔晰~我也沒戴口罩~(誰開車還會帶口罩啊 !)結果~你知道嗎 ???等我到達下榻的飯店,想說洗把臉吧 !!~~卻發現從鼻子以下是一片黑的~~ 就短短的一兩個小時 節能燈具耶 !~~也就是說我的臉~~~上面是白的,下面是黑的~~ 這就是沒有做好防曬的慘痛經驗~~ 因為那一陣子我化妝時,總是只擦一半~~(下半部囉!)直到曬黑的地方慢慢變白了~~才恢復整 酒店打工張臉的化妝 !! 你甘知!~~~那是多麼高難度的不簡單的化妝術啊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