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黏土作品~~ 這個<少女>的作品訂價 12000元~喔!! (因為玻璃反光,顏色有一點失真~) 完成這一副畫大概要二個月~!! 每次去逛格友的格子總會看到高手雲集~~~~大家除了烘焙、料理以外,都還有一把刷?澎湖民宿l~~就是會做各種手工藝!! 我就想那~<哇答西>~還有什麼可以秀的呢!! ~~(騷包一下~)小時候我也會打勾針織毛衣呀!~ 帛琉~可是現在大概都忘光了~~ 後來才想到我學過一年的紙黏土~~~ 所以我把它們拍下來給大家欣賞~~也給自己的作品留下一個紀念! 說真的~~我還真沒 酒店工作好好整理過它們 ~~~~~~~~~~~~~~~~百合時鐘~~~~~~~~~~~~~~ ~~~~~~~~~~~~~~~~~~向日葵~~~~~~~~~~~~~~ ~~~~~~~~~~~~蝴蝶與海芋~~~~~~~~~~ ~~~~~~~~~~~<泡泡草 居酒屋>置物桶~~~~~~~~~還有小甲蟲!這個可以拿來裝鑰匙~~ 或收藏小飾品~! ~~~~~~~~~~~~~~~~向日葵穿衣鏡~~~~~~~~~~~~這個完成也要兩個月~~!!現在每天穿新衣服給它看~ ~~~~~~~~~~百合 售屋網花壁畫~~~~~~~~~~~~~~~~~~~~~ ~~~~~~~~~~~~~~~玫瑰掛勾~~~~~~~~~~~~~~~~~~~ ~~~~~~~~~~~~~~~南瓜信箱~~~~~~~~~~~~~~~~~~~~~~ ~~~~~~~~~~~~~~~~~水蜜桃信箱~~~~~~~~~~~~~~~~~~~~ ~~~~~~~~~~~~~~~~草莓信 裝潢箱~~~~~~~~~~~~~~~~~~~~ ~~~~~~~~~~~~~向日葵時鐘~~~~~~~~~~~~~~~~~ ~~~~~~~~~~~~~~~~~~~~~小縐菊相框~~~~~~~~~~~~~~~~ ~~~~~~~~~~玉米掛鐘~~~~~~~~~~~~~~~~~~~ ~~~~~~~~~~~~~~~~~~玉米豬~~~~~~~~~~~~~~~~~~~ ~~~~~~~~~~~~~ 景觀設計~~~~~~~~~名片筆桶座~~~~~~~~~~~~~~~~~~~~~~~~~ ~~~~~~~~~~~~~~~~~~~~~~~~小風鈴~~~~~~~~~~~~~~~~~~~ ~~~~~~~~~~~~~~~~~~沾滿灰塵的趴趴熊~~~~~~~~~~~~~ 這些做品大約有六、七年了~~顏色都有些斑剝、退色了~但是~~當初做黏土的心情卻依稀清新~~ 那一年 租屋網,我和現在的老公不說話~~我們兩個都很拗,一吵架冷戰就是好幾個月~~(這不是好習慣,大家不要學~~ 沒有超人的意志力會瘋掉~~) 所以~~我每個禮拜天放假,就到高雄的SOGO百貨十樓去學~~紙黏土~~!(當初如果學會電腦,我應該會努力的寫 BLOG~~ 因為它一期就是一年 (短期 節能燈具無法完成作品),所以就讓我做了這麼多的黏土作品~~心情不好或遇到挫折~~我大部份時間都是<找事做>,不要讓自己太閒~~ 人啊~~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對事情沒有<幫助>也沒有<建設性>~~ 在<失去>與<穫得>當中~~我會很快找到平衡點~~不會腦袋空空的過日子! 這~~~就是 褐藻醣膠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qkatvaap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